|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海南 » 万宁 » 正文

叶长春:加大巡查力度排查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91
核心提示:28日,副市长叶长春带领规划、林业、交通、商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凤凰山公园、长途汽车站、上西火车站、地下商场等地实地察

28日,副市长叶长春带领规划、林业、交通、商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凤凰山公园、长途汽车站、上西火车站、地下商场等地实地察看消防安全管理、客运保障、安保工作,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检查组一行到凤凰山公园、长途汽车站、上西火车站查看后,叶长春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巡查力度,认真排查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着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客运环境。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重点岗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各类游乐设施、安检设施要在节前进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行。

检查组一行在图腾广场查看安全监控中心后,叶长春询问了图腾广场运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图腾广场消防站、消防控制室的配置和运行情况。叶长春要求,商场售货员要会正确地使用灭火器,要确保商场内的消防设备正常运转。图腾广场作为节日期间人员聚集场所,一定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商场内消防器材的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组一行人还到栖凤湖、西湾水厂进行了详细检查。(记者孙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