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海南 » 琼海 » 正文

广信担保获直开建设项目投标履约保函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7月29日,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具备资质的融资担保公司作为辖内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中独立担保主体的请示》,明

7月29日,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具备资质的融资担保公司作为辖内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中独立担保主体的请示》,明确我市工程建设领域可直接使用广元市广信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出具的投标担保、工程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农民工工资担保等保函。由此广元市广信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具备了直接开具保函的主体资格。

此政策的出台,使广元市广信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将为减轻企业资金压力,降低经营成本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公司拓展非融资担保业务,创利增收,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蔡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