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新疆 » 石河子 » 正文

投资60亿元 苍溪云台山康养旅游项目开发在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9月19日下午,广元市相关负责人与东方汇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蓉会谈,就该公司来苍投资开发云台山道教旅游开发项目进

9月19日下午,广元市相关负责人与东方汇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蓉会谈,就该公司来苍投资开发云台山道教旅游开发项目进行洽谈。

据了解,云台山道教康养旅游开发区位于广元市苍溪县云峰镇云台山。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以云台观和道教遗迹为核心、围绕天然太极山形和内外八卦的山水景色,恢复云台观历史格局,建设壶中园、云台画院、云丝园、云台地宫、正一科仪博物馆五大核心景点,打造韩家坪-冒火山道医养生产业区、文笔山仙桃产业区、博树垭清真文化产业区、蚕子山道修体验区等八区,建成集游览、祈福、道修、度假、疗养、采风、科普、探险等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新型道教养生文化旅游区。

据估算,项目建成后,景区年总收入可达5亿元,年利润总额约2亿元,年纳税额超过5000万元。(杨雨昆 记者 安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