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陕西 » 汉中 » 正文

广元: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9月25日,广元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四川省第四次全国经济

9月25日,广元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四川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对经济发展状况的全面体检,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全面展示,更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第四次经济普查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经济普查的重要性,保质保量、有力有效地完成各项任务,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抓好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薄弱环节,把握总体要求,提升数据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业务指导、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目标实现,优质高效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各县区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就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记者 赵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