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安徽 » 宿州 » 正文

我市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八一”军地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我市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八一”军地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广元军分

我市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八一”军地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菲一行前往部分驻广部队走访慰问,并召开广元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八一”军地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菲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310万人民,向驻广部队所有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以及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驻广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围绕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在圆满完成战备执勤、军事训练等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市脱贫攻坚、救灾抢险、民生改善等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赢得了广元310万人民发自内心的高度赞誉和衷心拥护,我市已连续5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王菲指出,刚刚召开的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吹响了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冲锋号角。他希望,驻广部队和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要强化军地双方交流协作,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挥人才、装备、设施等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菲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国防军事重点工程建设和战备训练,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

座谈会前,王菲一行来到武警广元支队,看望慰问正在开展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安保维稳训练的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即将召开的省运会,是四川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全省群众期待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广元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是对广元城市形象的全面展示。他要求,广大驻广部队官兵要继续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省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省运会成功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司令员童自勇参加走访慰问活动。驻广军警部队军政主官、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军队离退休干部、老复员军人、驻广部队代表等在座谈会上发言。

(记者 蒲洪旭)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