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安徽 » 宿州 » 正文

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做好开幕式文体展演排练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24日,在利州中专、北街小学、川北幼专操场上,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文体展演照常进行排练。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率市

24日,在利州中专、北街小学、川北幼专操场上,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文体展演照常进行排练。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率市教育局、市文联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展演排练,看望慰问排练参演学生。他鼓励参演学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紧排练,精益求精,把省运会开幕式演好,为省运会奉献上一台精美、大气的文艺演出。副市长吴桂华陪同参加。

刘少敏说,还有17天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就要在广元隆重开幕,省级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国家级、省级媒体和来自全省的体育健儿将云集广元,参加此次盛会。开幕式这场大型的文艺演出是由广元市5700余名学生组成的文体表演,开幕式的圆满成功和安全顺畅是办好省十三运会的重要标志。编导团队、参演同学、相关部门要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精雕细刻,将这场精彩的演出奉献给全省人民。四川电视台将全程直播整个开幕式,要展现出高水平和广元特色,在过去一个月的排练中,在编导团队的精心辅导下,在参演同学的艰苦努力下,整个文体展演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让我们对开幕式的成功充满了信心。编导团队和参演同学要保持这样的良好精神状态,继续拼搏,用热血和汗水把文艺展演打磨得更加精致,为省运会开幕式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孙汉)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