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甘肃 » 天水 » 正文

“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浓浓鱼水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浓浓鱼水情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先后前往市军供站和武警广元消

“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浓浓鱼水情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先后前往市军供站和武警广元消防支队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市军供站和武警广元消防支队,邓光志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广元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邓光志说,近年来,部队官兵在全面完成改革、训练、备战任务的同时,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积极主动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官兵在党的领导和指挥下,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元发展,为推动我市国防事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平安幸福再立新功。

广元军分区政委罗军、副市长吴桂华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 周小丁)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