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四川 » 成都 » 郫县 » 正文

冯磊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面知晓全员参与全面创建 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9月27日,我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冯磊出席会

9月27日,我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冯磊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以对全市大局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政治自觉,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做到全面知晓、全员参与、全面创建。

就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冯磊要求,要细化举措,聚力重点和关键,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细化实化职责,使创建工作真正成为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紧盯问题抓整治,狠抓市容市貌整治、交通秩序整治、未成年人环境综合治理、居民小区环境整治。要夯实基础抓提升,着力完善硬件基础设施,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公共窗口服务水平,推动城乡一体创建。要聚力迎检抓攻坚,提前准备网上申报资料,高标准做好实地测评迎检,强化问卷调查内容的宣传。要创新载体抓推进,通过持续实施市政设施补缺行动、市容环境美化行动、农贸市场整治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持续用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冯磊强调,要实化机制,协同推进、合力攻坚,确保创建效果。建强组织指挥体系,把工作职责具体到岗位、落实到人;建实工作推进机制,明确目标、责任、问题、措施四张清单,做到层层履职尽责务实,条块结合担责抓实,到人到点作为做实;逗硬督查问责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交叉检查,组织明察暗访媒体曝光,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地落实;健全宣传机制,推出标语、广告、先进典型宣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同频共振。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省文明办测评反馈情况,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经开区、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在会上发言。

(记者 盛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