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15家企业入驻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入驻企业15家 记者近日获悉,由市交投集团投资2.97亿元建设的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开业营运以来至今,已

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

入驻企业15家

货物吞吐量位列我市前茅

    记者近日获悉,由市交投集团投资2.97亿元建设的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开业营运以来至今,已入驻企业15家,货物吞吐量位列广元前茅。仓储市场潜力巨大,第二期仓储建设正在积极筹备中。
    近年来,我市从事货物运输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由于基础设施不足,且货运点均在老城区范围,出入道路拥挤,限制了自身规模的扩大与发展,已不能满足现代物流业的发展需求。市交投集团投资建设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5家,主要以商贸、快递为主,其中知名企业包括中国邮政、顺丰速运、美的电器、海尔电器等,物流配送范围覆盖广元各县区,货物吞吐量位列广元前茅。
    该园区位于上西浩口村,G5京昆高速上西互通下线口处,距主城区3公里,与外界互通的主要道路有G5京昆高速、环城高速以及城市快速通道,京昆、兰渝、广巴高速公路均在广元城区周边交汇互通,环城高速将京昆高速、广巴高速连接起来,形成了以广元城区为中心的环城放射式高速路网,交通优势十分突出,物流范围覆盖本市四县三区,辐射半径可达兰州、西安、成都、重庆等地,是连接大西南、大西北两大片区的战略要地,随着上西园区中欧班列组货基地的营运,最远物流范围可达欧洲各国。
    据了解,除产生经济效益外,上西园区对我市的功能与环境的改善、市场的规范、产业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的可持续发展都有较大贡献。(记者 欧阳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