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市金服集团与中国华融四川分公司达成业务长期合作意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9月20日,市金融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公司筹备组与中国华融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肖花、业务三处邹处长等进行了座谈。 座

9月20日,市金融服务集团资产管理公司筹备组与中国华融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肖花、业务三处邹处长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运作模式、发展方向等,并就银行的不良资产处置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一是建立业务合作模式。双方同意在广元资管公司设立后,签订《业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明确合作内容和方向,夯实合作基础。二是敲订业务合作方向。广元资管公司作为华融公司四川分公司转让驻广银行不良资产的首要受让对象,在广元资管公司不承接时,华融公司四川分公司可向社会投资者转让;双方同意共同出资或相互委托处置在广银行的不良资产;华融公司四川分公司支持广元资管业务向广元周边地市辐射。三是拟定业务交流机制。双方应建立业务联系渠道,广元资管公司可适时参加华融公司四川分公司业务培训,双方可互派人员到对方公司挂职,共同学习借鉴业务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双方还对股权合作和具体业务进行了沟通。

华融公司四川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现总资产1.87万亿,下设31家分公司,拥有证券、金融租赁、银行、期货、置业、消费金融等多家运营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年收购银行不良资产80亿左右,现存量不良资产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