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湖南 » 娄底 » 正文

赵文峤:抢抓发展机遇 实现政企共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9月19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前,副市长赵文峤在成都分别会见了出席签约仪

9月19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前,副市长赵文峤在成都分别会见了出席签约仪式的部分重要企业及签约客商代表,就加快推进在广有关项目、拟在广投资项目等深入交换意见,共商合作事宜。

会见中,赵文峤对广大客商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的关注、支持并选择在广元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广大客商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共创美好明天。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发展软硬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落地实施的有关问题,确保各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客商们纷纷表示,将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在广元的落地生根,为推动广元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记者 刘怀英 刘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