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湖北 » 黄石 » 正文

王菲:高质量高标准办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广元市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举行 举全市之力 倾全城之情 集全民之智 高质量高标准办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8月3


广元市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举行
举全市之力  倾全城之情  集全民之智


高质量高标准办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8月3日,广元市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举行。记者 蒲洪旭 摄

四年期待与奋斗,四年执着与拼搏,全省关注、全市期盼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0日在我市正式拉开大幕。
    8月3日,广元市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以电视直播形式举行。市委书记王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全市人民发出省运会筹办冲锋号,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举全市之力、倾全城之情、集全民之智,努力为全省人民呈现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会议。
    “今天,广元整装待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承办好精彩圆满的大型体育盛会。”王菲在讲话中指出,现在距离省运会开幕只有一周时间了,全市上下必须以破釜沉舟的气魄、背水一战的决心、一战必胜的信心、百米冲刺的劲头,确保省运会安全、精彩、圆满成功,把“绿色省运、康养广元”写在四川省体育运动光辉的旗帜上。
    王菲强调,承办省运会机遇难得,必须倍加珍视,把重大机遇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新动力。承办省运会使命光荣,必须圆满完成,要把承办好省运会,作为全市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以完美无缺的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承办省运会重任在肩,必须全力以赴,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元所取得的奋斗成果,全面展现广元老区人民弘扬伟大红军精神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现广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成果,全面展现广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成果,全面展现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美好前景,让绿色广元、康养广元、奋进广元成为最美印象、永恒记忆。
    王菲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密安排,切实做好组织、动员、协调、服务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服务、支持省运会各项工作之中。各级各方面组织者、参与者要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不出任何差错。没有直接参加服务省运会的县区、部门、乡镇及其他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为省运会圆满成功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从现在开始,东西南北中,工农商学兵,不分城市农村,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参与到服务支持省运会工作中来,打一场承办省运会的人民战争,确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王菲强调,承办省运会,全市人民是坚强后盾。要拿出百倍热情当好东道主,以主人翁的姿态,开门待客、喜迎八方,为省运喝彩,为广元加油。要展示文明风尚当好代言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红军精神,争当文明广元人,让崇德向善、礼让守序蔚然成风。要全天候全过程当好宣传员,利用各种机会宣传省运会,宣传广元,让“绿色省运、康养广元”深入人心、声名远播。要积极踊跃参与当好服务员,争当志愿者,倡导低碳出行,到赛场为运动员的拼搏与付出加油鼓劲、摇旗呐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大健康广元建设发展。
    “省运动会必将因广元而展现新的精彩,广元也必将因省运动会而创造新的辉煌。”王菲号召,要把荣耀和责任化作无穷动力,冲刺最后一百米,全力奋战七昼夜,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向全省人民奉献一届隆重热烈、安全祥和、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通报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和第四届特奥会筹备情况;市文明办宣读了全民参与公开倡议书;利州区、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市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级各部门、单位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幕式领队及部分成员;省运会筹委会“一室十部”有关同志;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辖区内街道、乡镇党(工)委、办事处(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约1000人在广元主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蒲洪旭)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