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学习贯彻 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8月1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马放之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

8月1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马放之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带头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特别是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对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对标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贡献。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水平。要求办公室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这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精神实质,及时通过办公室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干部职工会等,继续围绕王菲书记讲话和两个《决定》,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办好学习宣传栏目,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各支部、每个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注重融汇贯通,做好全会精神解读。信息公开办、政府门户网站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严格对标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丰富内涵、时代特色等内容,围绕“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奋斗主题、“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总体取向和“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发展思路,精准、切实地做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决定”的宣传解读。三是坚持务实求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及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持续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发挥好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作用,积极主动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决策建议,充分展现辅政作用;加大对关键领域、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特别是做好省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组织筹备工作,时刻保持攻坚和决战的精神状态,确保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省运会;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与质效,积极协助市委督查室做好市委两个《决定》各项目标任务的分解工作,助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尤其要认真做好防汛抢险、防灾减灾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尽职尽责。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