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浙江 » 台州 » 正文

国家自然资源部高度认可青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7月25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率地质灾害防治调研组到青川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别

 7月25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率地质灾害防治调研组到青川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七佛乡、大院回族乡、前进乡、乐安寺乡等地,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在地质点现场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向监测责任人及乡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地灾点群测群防措施、监测方法、应急措施、防治措施等情况,听取了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青川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致认为,青川县委、县政府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青川县地质结构复杂,后期防治工作绝不能松懈。”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强群测群防与高新技术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的能动性。二要增强资源信息共享,实现地方各级政府信息畅通,保证基层干部群众能在第一时间获取地灾预警信息,为紧急撤离提供充足时间。三要加大投入力度。增大地质灾害勘查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各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与水务局、气象局等部门沟通,共同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
    (唐续宗 杨书丹)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