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江苏 » 连云港 » 正文

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29日,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川北幼专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一届社务委员会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29日,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川北幼专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一届社务委员会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务委员会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出席会议。
    郑蓉代表中共广元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给职教社工作带来新机遇,广元市中华职教社要深学深悟,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致力民生所急谋同心之举,努力把“温暖工程”打造成为契合社会需求、影响大、效果好的民生工程;突出交流所长聚同心之力,广泛联系和团结从事、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的团体和个人,协助党委和政府开辟社会参与和支持职业教育的渠道。
    我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推动职业教育交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李豪当选为社务委员会主任。(记者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