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福建 » 龙岩 » 正文

全省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计划投入3亿元发展88个贫困县工业产业 全省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7月30日,全省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计划投入3亿元发展88个贫困县工业产业

全省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7月30日,全省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会在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和部署新阶段我省工业产业扶贫工作,奋力推动全省工业产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冯磊致辞。

冯磊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工业产业扶贫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产业就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深入实施工业产业扶贫工程,以特色农产品加工为引领,壮产业、育龙头、延链条、建基地,推动扶贫从“输血”向“造血”转变,为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和贫困县区整体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支撑。他表示,广元将深入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谱写广元工业产业扶贫的崭新篇章。

据悉,我省工业系统全年计划投入3亿元资金用于88个贫困县工业产业发展,工业企业新增解决贫困地区就业人数1.2万人,新增中小微企业1200户,培育一批带动能力强脱贫效果好的企业,为45个深度贫困县集中培训1000名技术工人。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工业产业扶贫工作,聚力推进深度贫困地区产业脱贫攻坚,重点实施“7+2”扶贫行动计划,把监督监管落实到整个工业产业扶贫工作中,及时推广各地工业产业扶贫典型模式和成功经验。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落实在基层。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工业产业扶贫的新路径,形成“协同作战”的持久合力。

与会同志现场参观了中纺粮油、龙洲园食品、新中方医药和娃哈哈公司的产业扶贫工作。广元市、凉山州、南充市嘉陵区、泸州老窖、铁骑力士实业等作大会发言。

省经信委副主任邓群伟、省委农工委副主任唐强、省扶贫移民局巡视员王小刚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记者盛伍)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