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要求,要全力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尤其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的具体要求,结合政府的职能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的建设,旗帜鲜明地举旗护核,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全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主题鲜明、问题聚焦,是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战略部署的一次再学习、再对标,是对广元发展思路、发展战略的一次再梳理、再清晰,关系全局、关系长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王菲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决定》《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要以党组(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全面领会悟透市委全会精神。政府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相互探讨学习体会,不断产生新的认识,提升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安排之中。各县区、市级各部门确定的重大课题调研要紧紧围绕这次市委全会精神和作出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的规定要求,研究涉及国家安全重大问题或者作出重大决定,及时向市委请示报告。情况紧急必须临机果断处置的,要做好相关工作,并迅速向市委报告。
      市政府党组成员及非党员副市长参加会议。

(记者兰宜谦)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