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江苏 » 镇江 » 正文

人民微博博主“肖永乐”入围“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近日,以“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进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火热阶段,人民网人

近日,以“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进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火热阶段,人民网人民微博百强名人、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永乐有幸进入“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初评。

据悉,“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等五个项目,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等五家中央新闻网站承办。

“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包括五个类别:网络空间公众人物,网络媒体运营者,网络活动组织者,网络作品创作者,其他类。肖永乐进入的是“网络作品创作者”类,该类进入初评者共117人,从全国上千万网络作者(包括微博、微信、博客等)中脱颖而出,殊为不易。

肖永乐于2013年9月注册人民微博,原昵称“蜀道天郎”,迄今粉丝数超过21.6万,181件微博被评为精品,102件微博荣登人民微博英雄榜,21次高居榜首,24件精品微博在《人民日报》刊载,其原创微博还在《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文摘报》《解放日报》《新华日报》《浙江日报》《经济参考报》《格言》等上百家报刊杂志发表,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海外网、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中法网等数百家网站转载。

其间,2017年10月,肖永乐在人民网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留言互动,名列全国第一,被选中应邀并于2018年5月赴俄罗斯进行了为期13天的经典文化考察。“这次有幸进入‘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初评,我并没有申报,由人民网推荐,

以人民微博‘肖永乐’进入,倍感意外,感谢人民网、全国网友和广元家乡人民的支持。投票结果没那么重要,坚持为人民发声,用微博传播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肖永乐告诉记者。
    (记者 吴纹峰)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