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海南 » 昌江黎族自治县 » 正文

全市各县区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7月20日上午,按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全市各县(区)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全市国税地税征管

7月20日上午,按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全市各县(区)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且统一挂牌,标志着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并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市税务系统始终把服务好纳税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建设作为推进改革的重中之重,积极构建“大服务”格局,建立“全员全程全域”服务机制,持续提升“一厅通办”水平,不断优化纳税人“一键咨询”“一网通办”体验,实现纳税人满意度稳步提升、非接触式服务比重稳步提升,服务投诉持续降低、流转事项延时办结率持续降低“两个提升、两个降低”目标,实现纳税服务规范化、便利化、科学化、协同化,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纳税成本“1+1﹤2”和办事效率“1+1﹥2”的正面效应,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全市各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坚决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新时代“中国税务精神”,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下一步税收工作,依法组织收入,落实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

(记者 杨霞)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