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湖北 » 十堰 » 正文

邹自景调研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完善筹备工作 充分展示广元良好形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邹自景调研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完善筹备工作 充分展示广元良好形象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前往川

邹自景调研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完善筹备工作  充分展示广元良好形象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前往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情况。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精益求精,完善开幕式各项工作,为第十三届省运会圆满成功增光添彩。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吴桂华参加调研。

四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市以“绿色省运、康养广元”为主题,举全市之力紧锣密鼓推进场馆建设、竞技备战、环境提升、接待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第十三届省运会整体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推进。

开幕式是大型运动会的标志性活动,也是城市经济文化整体实力的综合性展示。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的排练组织、表演组织、观众组织、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邹自景一行认真观看了省运会开幕式团体操的排练情况。排练现场,各训练点导演耐心纠正动作、指正细节,2300余名师生在烈日下挥洒汗水,认真演练。邹自景对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排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目前的排练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了开幕式筹备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邹自景指出,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在即,开幕式活动备受瞩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内外观众万分期待,所有演职人员要利用最后的一段时间,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加紧排练,精益求精,确保在开幕式上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完美的表现,充分展示广元的良好形象。相关部门要有力有序做好开幕式活动组织工作,扎实做好后勤保障、配套服务等工作,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开幕式活动的排练、表演组织有序、顺畅安全,真正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人民满意的体育盛会。公安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和落实好安保方案,准备好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场内、场外和人员驻地安全排查,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确保省运会祥和、平安、有序。

(记者 兰宜谦)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