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北京旺苍商会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7月18日下午,北京旺苍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京举行。北京旺苍商会的成立,既是旺苍在京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大喜事

7月18日下午,北京旺苍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京举行。北京旺苍商会的成立,既是旺苍在京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大喜事,更是旺苍县深入实施开放合作战略、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又一成果。旺苍县委书记刘亚洲参加会议并讲话。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成立庆典大会。


 

刘亚洲在讲话中代表旺苍县四大班子及53万家乡人民,向北京旺苍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京的各位旺苍籍企业家及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给予旺苍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刘亚洲说,各位企业家都是旺苍的莽莽大山里成长起来的,为了追求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大家挥别大山,告别亲友,背井离乡,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吃过不少苦、受过不少累、经历过不少坎坷,用非凡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在北京这个精英荟萃、竞争激烈的地方,闯出了自己的天地,圆了各自的梦想,对广大企业家在创业的路上付出的辛勤和汗水深表敬意,更为企业家们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

刘亚洲指出,近年来,旺苍经济实力稳步提升,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金融扶贫、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等先进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大中坝和孙家坝等城市新区如雨后春笋快速崛起,壅水工程、亲水栈道等市政工程加速推进。交通建设突飞猛进,“畅通内外、连接县乡、覆盖全域”的一小时交通圈和“广元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正加速形成。营商环境亲清高效,在全市响亮提出了“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内的事帮办”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驻点招商、节会招商载体和领域,广东旺苍商会、成都旺苍商会、创新创业投资联合会相继成立,“返乡创业、回家发展”热潮逐步兴起。

刘亚洲希望在京创业人士立足大合作,海纳百川建好家,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直面“商会新常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开拓大市场,自强不息做赢家,充分利用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独特魅力和无限商机,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加强技术创新,持续做大做强自身事业,做优做特企业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逐梦前行;推动大交流,联通世界靠大家,努力搭建旺苍与全国各地更加紧密、更加多元、更加畅通的交流平台,把旺苍的良好形象和资源优势传遍大江南北,让五湖四海的朋友了解旺苍、走进旺苍、投资旺苍;支持大发展,致富思源不忘家,积极响应家乡召唤,为旺苍发展多办实事,多尽责任,争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楷模。

北京旺苍商会首届会长周立民在发言中表示,商会成立后,将努力把商会建成旺苍人在京津冀地区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成为旺苍与京津冀地区交流的新桥梁、合作的新平台。

成立大会上,刘亚洲、何开金、赵俊科等领导为商会及在京广元籍农民工维权服务站举行了授牌仪式;企业代表宣读了商会倡议书。

据了解,当天成立的北京旺苍商会是该县在外成立的第3家商会。近年来,该县已先后成立了广东省四川旺苍商会、成都旺苍商会。

旺苍县领导杨光辉、李安龙、何春晖,在京旺苍籍领导,旺苍籍企业家、友好商会代表,旺苍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唐福升 记者 戚原)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