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山西 » 临汾 » 正文

刘少敏:加紧排练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率市教育局、市文联等相关负责人到川北幼专、川信学院观摩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展演排练

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率市教育局、市文联等相关负责人到川北幼专、川信学院观摩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展演排练。刘少敏要求,要将时间计算到每分每秒,保证展演的每个环节流畅顺利。副市长吴桂华参加。

在川北幼专,刘少敏一行站在观众台的不同位置观看排练现场。整齐的队伍、一致的动作,开幕式文体展演雏形初现,参与排练的全体师生和编导团队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刘少敏一行的认可。在川信学院,编导团队将排练时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到细致入微,参练学生不惧炎热、在操场上挥洒汗水。

刘少敏说,距离省运会开幕式还有不到20天,编导团队要抓紧时间排练。在有限的时间内,将三所院校不同的表演队伍融为一体,让他们的步调、动作更加一致。目前,整个文体展演还有提升空间,要按满分的要求来完成整个演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参练师生和编导团队要继续保持不怕困难、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整个排练中,要保持纪律和精神集中,参练师生要听从编导团队的安排,全力配合完成整个文体展演排练工作。编导团队要把握好开幕式的大局和细节,将时间计算到每分每秒,保证每个环节的流畅顺利。省运会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配合编导团队做好文体展演排练工作,保证省运会开幕式精彩圆满。

(记者孙汉)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