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田 » 海南 » 文昌 » 正文

杨浩:推动农口工作再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推动农口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日,副市长杨浩为分管的市直农口部门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宣讲大会上,

推动农口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日,副市长杨浩为分管的市直农口部门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宣讲大会上,杨浩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市直农口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干字当头,坚定落实,对标看齐,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和农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年度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紧扣新时代新任务,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领域准确落实贯彻。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实践内涵,收获很大、备受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记者 曾媛)

 
 
[ 普田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普田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